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18-11-11 15:02  

甲子弦歌,风华赓续;薪火相传,桃李芬芳。自宁德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1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谨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定于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在东侨校区体育馆举行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校庆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广大校友、各界宾朋聚首宁师,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宁德师范学院

2018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