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018-10-13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关工委有关部署要求,10月12日下午,校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晓丹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仲榛作主题报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2018级新生代表等450多人参加会议。

徐晓丹指出,红色基因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出来的,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品质体现,是我党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红色基因中蕴含着理想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等思想内核,以及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集体主义等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强大精神动力。

徐晓丹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红色基因的思想内核和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红色基因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去,从红色文化、文化基因中汲取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作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2018级学生杨苗苗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秀传统,弘扬红色精神,抓住机遇,努力学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谢仲榛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