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5 15:51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全面宣传宪法精神,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内营造浓郁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氛围。

上午9时,学校在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宪法跟读活动。副校长颜桂炀出席活动并讲话,师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颜桂炀在讲话中要求我校学子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上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的观念、树立公民权利与义务相一致的观念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的观念,增强对宪法的忠诚与信仰,自觉学习宪法,将宪法与学习、生活紧密地结合起来;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进一步提高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营造浓厚的氛围;运用宪法。在培养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过硬本领的同时,以民主参与、监督建议的方式参与国家法治建设,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号召大家以最大的热情、最神圣的责任感,投身“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把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落实宪法精神推进到一个新阶段!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宪法意识,提高学法能力,维护宪法权威,做到知法守法用法,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一员。学校还开展了宪法知识线上竞答、组织学生观看宁德市宪法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LED等载体进行了广泛的国家宪法日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