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逢甲大学推广教育处处长吴俊哲一行来访
2019-01-15 16:48  

1月15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颜桂炀热情会见了逢甲大学推广教育处处长吴俊哲一行。双方就闽台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社会实践等合作事宜进行会谈,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深化合作办学模式,拓宽合作办学渠道,推进双方合作办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生联合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共建、社会实践、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018年度赴逢甲大学学习培训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