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2019-01-17 15:48  

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17午,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陈旺玉带领学生作部()、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重点检查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学楼、校园环境,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校领导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细化岗位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要针对假期安全工作特点,加强实验化学材料储存管理工作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强化防火防盗措施;要做好学校环境安全管理,严格公共区域出入管理,强化门禁系统、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防火防盗的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