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4-25 17:47  

4月25日,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带领党工部、机关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纪委书记张胜泉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夏良玉对林浩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林浩云简要介绍了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听取了当前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百校工程”大数据中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室、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