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省科技厅林岿然副厅长一行莅校考察指导工作
2019-05-09 18:28  

5月9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林岿然带领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省国(海外)专家局、省委宣传部宣教处、福建省科协科普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对林岿然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的科研事业发展。副校长颜桂炀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

林岿然副厅长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科研平台,充分发挥教师科研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做好产学研工作,争取获得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林岿然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我校科研事业发展。

林岿然副厅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百校工程数据中心、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室、闽东之光教育中心、茶文化研究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