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17 09:09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上好本科教育的最后一堂思政课,让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开启人生里程的新起点,612日,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魏远竹作毕业典礼致辞。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毕业典礼,为12名国家奖金获得者颁奖,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宣读宁德师范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国家奖金获得者表彰决定和聘任2019届校友召集人、联络员的决定。副校长陈旺玉宣读宁德师范学院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结)业决定。全体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依次为1996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学士帽流苏,合影留念。副校长谢向东主持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魏远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初心使命再出发。一代人该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该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新的征程上,无论你选择做一名公务员、教师、工人、管理者还是创业者,一定要牢记这个初心和使命,一定要坚持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希望同学们带着奋斗精神再出发。在新的前进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但请坚信幸福都是干出来的。希望同学们带着家国情怀再出发。在新的征程中、新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兢兢业业地干好每一份工作,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2019年,我校共有1997名学生被准予毕业,1996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97名学生获评“优秀毕业生”。学校为2019届校友召集人、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希望校友召集人、联络员能常联络、常沟通、常协作,能团结全体毕业生、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毕业典礼、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节目、校友联络员聘任等同台进行,融仪式、音乐、舞蹈、合唱于一体,钢琴、小提琴、古筝等全程演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追忆,对大学生活的无比怀念。全体毕业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氛围瞬间被推向高潮,点燃了当代毕业生的爱国热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用这样的方式与大学四年的青春和母校告别很温馨,很有仪式感、荣誉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始终铭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校关工委代表等2000多人出席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