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述职汇报会
2019-01-15 08:28  

2019年1月14日下午,2018年度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述职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校团委、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或副院长担任评委,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秋良主持。

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就本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围绕2018年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展开述职,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和教育与艺术学院在省创青春创业大赛获得好成绩,教育与艺术学院成立了闽东之光理论宣讲文艺小分队,成立了小陶子特殊教育社团,化学与材料学院河小禹社会实践队连续两年获得全省优秀团队,语言与文化学院多项校园文化活动成为全校品牌,体育学院开展国学教育4年,坚持出早操,数理学院强化学生干部素质拓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习小宁文创团队多次获奖,生命科学学院组建考研训练营,经管学院多年开展营销策划大赛和导游之星大赛。

2018年,各二级学院团委在省运会和校庆上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涌现出了一些工作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本次述职既是共青团系统的大练兵,也是共青团向党委提交的一份答卷。

陈旺玉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共青团建设,一认清形势,做好共青团的本职主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工作主线,将思想政治工作的红线贯穿于团学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定位,服务人才培养。要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为切入点,各学院、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共同配合,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尤其是要加强提升讲政治的能力水平和提升懂学生的能力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