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动态  媒体宁师  记忆宁师  祝福宁师  映像宁师  资料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9-06-24 09:59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简称“6·18”)会于6月17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我校与北京中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恒力新能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1500万元。我校教师专利转化成果速食土笋冻、太子参技术、畲族银饰设计等成果也引起相关企业兴趣,参展期间与企业合作对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这是我校首次在高校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独立布展,展区面积达62平方米,以“创新驱动,服务宁德”为主题,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等市场需求产业项目参展,共有“智慧旅游与休闲农业生态环境监测系统”“智能整合学习竞赛搬运自走车设计”“机器人拉车仿真服务应用设计”“新能源燃料电池发电机电堆的结构设计及优化”等20余项项目和实物,200多项专利。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以及宁德市发改委、宁德市科技局、省内兄弟院校等单位领导参观我校展馆。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巩固6·18交易成果,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映像宁师 更多>>

宁德师范学院校庆专题网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闽ICP备10024257号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